支持我們

捐款支持

長春社成立於1968年,是香港歷史悠久的民間環保團體。我們積極倡議可持續發展的理念、致力於自然保育、保護環境和文化遺產。我們的使命是提升當代和未來社群的生活素質,並確保香港履行對鄰近地區以至全球生態環境的責任。我們倡導合適的政策、監察政府工作、推動環境教育和帶頭實踐公眾參與,為完成使命全力以赴。
 
每年,長春社均為學校、非牟利組織、公司部門和社區提供不同的環境項目。在長春社的團隊和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,我們每年開展的環保項目超過25個,範圍由塱原的可持續發展計劃、路邊樹木調查、生態導賞員訓練、老人院舍能源審核、舊衣回收服務以至升級回收比賽等。長春社透過這些項目將環保訊息傳遞給普羅大眾,更重要的是要給我們的下一代一個綠色未來。
 
你可透過本頁的網上捐款,亦可以下載表格捐款。
 
港幣一百元或以上捐款,可發免稅收據。請填寫以下表格。
 
 
企業捐款歡迎參閱:
 
下載表格
請填寫以下資料:
* 必須填寫

捐款方式 *

捐款金額 *

付款方法 *

從何認識長春社? *
( 活動名稱:
)
( 姓名:
)
( Facebook/其他:
)
為何想加入長春社? *
(可複選)
有興趣的環保議題 *
(可複選)
是其他環保團體的會員嗎?
(可複選)

捐款者/機構資料

姓名 *
性別
聯絡地址 *
教育程度
聯絡電話 *
手提
日間
傳真
電郵 *
機構印證(如適用)
支援的檔案類型: PNG,JPG,BMP,DOC,PDF (檔案大小上限: 5 MB)
上傳

使用個人資料聲明

長春社(下稱「本社」)在此活動負責收集及處理你的個人資料,本社會遵守及履行個人資料(私隱)條例之規定,並確保閣下的個人資料準確及安全。本社擬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(包括姓名、地址、電郵地址、聯絡電話號碼)透過郵寄、電子郵件、電話通話、短訊及互聯網通訊等的方法,用作提供最新本社資訊、問卷調查、籌募活動、捐款或會員通訊、會員活動及其他通訊,用作推廣本社活動之用途。除非閣下同意,否則本社不能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作上述用途。

 

本社將會按照《個人資料(私隱)條例》妥善處理及儲存,除轉移給相關方面作活動之外,並不會出售或轉移閣下的個人資料。倘若閣下希望停止接收以上資訊,請以書面(信封註明「私隱保護」)或電郵通知本社。如有任何查詢,請透過以下途徑與本社聯絡。

 

地址:九龍深水埗欽州街西26號|傳真:(852) 2728 5538 |電郵:unsubscribe@cahk.org.hk

若想了解關於本社私隱政策之全文,請前往:私隱政策聲明

下一步 向右滑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