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我們

成為企業夥伴—「同行綠路」

商業機構在社會上扮演重要和具深遠影響力的角色。長春社深信與商界合作是締造可持續發展不可或缺的元素。長春社一直致力提升香港市民的環保意識,邀請擁有共同目標的商界團體加入「同行綠路」企業夥伴計劃。透過此計劃,企業夥伴可參與不同類型的環保活動,包括員工培訓、義工活動及生態古蹟導賞遊,重點主題包括濕地保育、樹木保育及節能減碳等,從而提高所屬員工的環保意識、鼓勵環保行動,並加強他們對環境保護的承擔。

 

此計劃協助企業履行企業社會責任,不論企業規模的大小,只要對環境與可持續發展抱有承擔,願意在辦公室或工作場所實踐環保理念,長春社期望與他們合作。

 

「同行綠路」計劃可於每年任何時候開始,計劃生效日期為加入日子起計算的一年內。

 

 

 

會員類別及現有會員

 

活動剪影

 

查詢詳情

 

計劃內容

 

鳴謝

 

 

下載

 

 

計劃小冊子

 

報名表格

 

 

 

 

「生態捍衛戰」是長春社年度重點籌款活動,以野外定向比賽形式讓參加者於郊野公園體驗一個不一樣的活動。我們相信透過贊助「生態捍衛戰」活動,能為企業提供一個很好的宣傳機會,建立與潛在客户良好的溝通橋樑及公司的綠色形象;並在員工的參與下,提昇團隊合作精神。

企業支持方法:

· 成為活動的贊助商

· 贊助比賽獎品

· 贊助公司隊

· 贊助低收入家庭/學生/非牟利團體參與

我們會以不同方式和宣傳品公開鳴謝贊助單位。


請向長春社品牌及發展經理查詢更多資料。(電話:2272 0306,電郵:lingli@cahk.org.hk)